是童啦

爱做梦🤤

苍兰诀番外61

  “太一,你以后绝对不能去世外天和北溟啊!那里对你很危险!”

  

  太一垂眸看着怀里抱着硕大的酒瓶子的祈安无奈的摸了摸祈安的头,“你喝太多酒了,都开始说胡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说胡话!真的没有!”,祈安眼睛清澈了一瞬,抓起太一的手,“太一,你相信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有人和你说什么了?”,太一按了按祈安白嫩嫩的手,低头随意的摆弄着祈安的手,烛光照不到太一的脸,神色也是不明。“你好像自从昨天从北溟回来就神经兮兮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太一。”,祈安伸手扯了扯太一的衣摆,“太一你娶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黑夜里的苍盐海总是热闹的,月光洒进屋内为一切事物都镀上了一层银辉。

  风拂过烛火,烛火摇颤。

  屋内的人一时都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事了。”

  太一没有回答祈安说的话,伸手将祈安怀里的酒瓶拎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父尊母尊还是很喜欢你的哦,我们家人口也不怎么复杂,你也都见过了,我小叔就是看起来凶凶的,但实际上他比谁都温柔的。”,祈安也没有回太一的问句,只是往太一身边凑近,牵过太一的手,“长珩叔叔你也不用担心啦,他上回见过你对你印象好像也很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祈安,回答我的话。”,太一俯下身子迫使祈安必须和他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那天在世外天遇见望华了。”,祈安眼中的水汽又厚了一层,“他和我讲了好多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多关于我的事情?”,太一眸色淡然,静静的等着祈安的下文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想再让你以身祭天了。”,祈安伸手勾住了太一的脖颈,“我可以明日就和母尊说我承袭息山神女之位。”,祈安抬脸将柔软的唇瓣印上太一的唇角,“我们息山神女如果和神族男子成婚的话就会激发身体中的灵力封印,这样这次北溟之灾我就可以帮助你了。”,祈安伸手解开了衣襟,伏身压倒太一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这不行。”,太一强行挽回了最后一份理智,伸手制止住祈安的动作,“不可以,我不能这样对你!”,太一低头看着眼神迷乱的祈安深吸一口气,“你喝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醉!”,祈安执拗的抬头看着太一,脸颊的潮红还未褪去,“我可以帮你的!我们成婚,还需要些时日,我们如果现在就在一起的话,正好可以治理北溟之灾。”,祈安顿了顿,坐直了身子。

  

  紫色的床帏散落,祈安和太一抵头,“这是我自愿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不愿意!”,太一扶起靠在自己身上的祈安,“起码在我们成婚之前。”

  “我想给你一个最盛大的婚礼,三界朝贺,我们的姻缘可以刻在天道石上,往世轮回不变。

  我不会再以身献祭的,我保证。

  我说过我不会再骗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)